裁判解释布劳恩动作:我们没有看到清晰的喊暂停信号!
海星体育12月04日讯 NBA杯小组赛,勇士115-119不敌掘金。赛后,主裁泰勒-福特回答了记者的提问,解释了布劳恩最后时刻的争议,福特说:“布劳恩没有完整地或者清晰地示意要暂停,因此我们没有批准暂停。如果有任何一个裁判看到了手势,裁判组将有权进行讨论,但我们没有任何人看到一个清晰的信号。”比赛最后1.9秒,布劳恩抢下球权之后,在地板上疑似做出暂停手势,但当时掘金是没有暂停的,因此科尔对裁判的不吹罚非常愤怒。相关内容>>掘金没暂停了 布劳恩生生忍住了伸出来的“暂停”手!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推荐资讯
罗肘击染红,葡萄牙0-2爆冷!无缘提前直通世界杯
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,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F组第5轮一场比赛,葡萄牙男足客场对阵爱尔兰男足。上半场,葡萄牙得势不得分,爱尔兰依靠帕罗特的梅开二度取得领先优势;下半场,C罗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。最终,葡萄牙0-2不敌爱尔兰,遭遇首场败仗,同时无缘提前直通世界杯。
阿根廷夺3连胜为今年收官 梅西传射+差3助成历史助攻王
在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,世界排名第2的阿根廷男足以2-0完胜世界排名第89位的非洲劲旅安哥拉队,热身赛3连胜。而本场比赛,38岁的阿根廷球王梅西贡献传射,依旧闪耀全场。
3-1!克罗地亚队史第7次晋级世界杯 40岁魔笛握拳
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,欧洲区世预赛继续进行。在L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,克罗地亚主场3-1逆转击败法罗群岛,提前1轮晋级世界杯决赛圈。这是克罗地亚第7次晋级世界杯。
ta的文章